城市祷告祭坛

当我们一起回应主的呼召,主我们在各地行走的时候,看到主在亚洲、欧洲及世界各地快手笔的工作,我们更渴慕祂在回家的母腹温哥华看见祂的作为。于是从2014年底,藉着城市众长老的鼓励和遮盖及先知Imiel话语的印证,我们开始了城市性的聚集祷告。虽然在这之前有联合祷告会,但是神让我们更频繁地在一起,成为一个城市祷告祭坛。神也感动我们要先从牧者开始,如同耶稣虽是我们的王,他至今在父的右边为我们代求,是我们的代祷者!主是我们的榜样。我们就呼召牧者先站在位上,不再是单单由代祷者带领的祷告会,而是牧者们同心合意,一起站在城门口的守望我们的城市,从亚伦的头上祷告的膏油从头上流到衣襟,流到我们所牧养的城市众教会。

主不断加添我们这一小群对祂同在的渴慕,每周的聚集外,后又加上每月一次12小时不间断的敬拜,后来成为与以色列节期对齐的月朔聚集。在2016年底,我们回应戴冕恩牧师命定晨光的呼召,每天早上五点钟有不同教会的牧者,轮流带领城市的代祷者们一起祷告。从2016年12月25日到现在,全年无休。感谢神!从每月聚到每周聚到日日聚,我们感叹祂的圣灵亲自的带领!

几乎同时,在2016年底,神也把温哥华聚集的感动放在我们心中。我们就在每天早晨5点钟的命定晨光来寻求主!盼望神不仅是在远方的国度,也在近处我们的教会中,找到祂的安居之所!在当地教会与国度之间,我们看到神要兴起合祂心意的城市!如同当年给初代教会的信是写给城市的,神看中城市!神的爱让我们在同一个城市中更深地相爱,更深地连接,在城市中打破教会之间的墙垣,如同亲密的近邻,让彼此相爱的主的新命令,得以更深地释放在我们当中。祷告祭坛因着锡安教会和更新家庭释放出来的的家的恩膏, 我们不仅是祷告的勇士, 也是真实的家人! 愿神也在你的城市看到不同教会的牧者能彼此拥有,同心同行! 相信美好的事情也一定会发生在你的城市!

网站:www.RenewalFamily.org
版权所有 © 2023 更新家庭 / 温哥华城市祷告祭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