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一心”五旬节家聚

亲爱的家人们,

五旬节要到了,我们的心渴望成为“一”(使 2:1)!

现在正是时候满足的季节。 2012 年主在香港聚集中交给华人大卫家的钥匙,今年正好十年了。我们从一盘散沙到渐渐看到一个家的呈现。今年也是回家的发源地锡安教会进入 40 周年。这个小 小的谦卑的母腹生产出的回家旅程已经走向 40 个国家,还是没有违背那上头来的呼召,就是单单 寻求天父的旨意,成为“教会成为家”初熟的果子!这次我们邀请了锡安家人们分享作为一间地方教会如何 40 年不分离、成为两代彼此相爱的家。我们有邀请了其他华夏的家人分享他们经历“教会成为家”的动人故事,愿主得着一切的荣耀!

回想 2020 年吹角节,主吸引我们深深渴望经历主新的亲密,于是有了“一家人一声音”聚集 。没料到不久就遇到疫情而进入关锁的季节。在许多震动和幽谷中,祂在仇敌面前为我们摆设爱的宴 席(诗 23)!在关锁的季节,祂吸引我们渴慕返璞归真,重燃当年马可楼上那 120 位心中的爱火, 回归初代教会单纯的顺服、敬拜和团契。他们没有什么议程和计划,只是召聚同心渴望神的一小群, 单单顺服耶稣的吩咐,一起等候神的应许,祂就忽然显现! 合一不是我们的好主意。只有在神的荣耀中,我们才能够真实地合而为一(约 17:22)。所以 这次五旬节家聚前,如同当年 120 位初代门徒,我们先上“马可楼”等候神!这样我们的家聚一 共两个部分的邀请:1、敬拜家聚(5/27-6/4);2、五旬节家聚(6/2-6/4)。

一, 预备五旬节:“马可楼上”敬拜家聚

我们邀请华夏一家各地敬拜主领一起同行,按照各自时间和圣灵感动自由组合,没有预演、一 起单单献上纯洁的敬拜!我们华夏一家里各地的父老们也将带领我们每天领圣餐。两代同行,就 是祝福(玛 4:5-6)!

二、五旬节家聚“华夏一心”:

6/2-6/4 三天线上聚集 我们和华夏各地家人一起相聚,听爱的故事,分享心。这三天也是没有预演,相信我们已经有一个够安全的家,一个不怕出错的家,我们就在 一起自由自在自然地相交,让圣灵完全掌权。 来,让我们华夏一家,一心归属再来的新郎王!

华夏一家回家团队 敬

- 主题 YouTube
播放列表
worship YouTube playlist 华夏一心 预备五旬节
实况录像
前往收看
Session1 video
Pentecost Gathering YouTube playlist 华夏一心 五旬节聚集
实况录像
前往收看
网站:www.RenewalFamily.org
版权所有 © 2023 更新家庭 / 温哥华城市祷告祭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