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9 吹角节 Imiel 先知预言(2)

2018年9月9日

主对你们说:我亲爱的属灵战士,在如此一个神圣的庆典当中,我需要释放透明的属灵生命,还有和谐。

主说,我会让温哥华的教会成为这个国家教会的模范,和列国教会的模范。这是对于预备我全球的余民一个非常有能力的动员, 以至有足够的预备迎接大灾难前头的预兆。这大灾难前头的预兆:战争、杀戮和逼迫已经在发生了,所以你们要预备得胜!

主说,只要你们愿意甚至殉道,我就在为你们预备天上宝贵的产业。主再对你们说,没有时间浪费了,你需要愿意站立得稳, 没有任何空间让我们来懈怠,这是主说的.阿门!

5779 吹角节 Imiel 先知预言(1)

2018年9月7日

主对我亲爱的跟随者,不管是牧师,或者是执事说,现在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我招聚你们来是要看见我在最近的未来所要释放的。在这期间我要成就我神圣的时间表。

你们会因着我神圣的时间表而惊讶.我会让你们看见,因你们同心合一,你们无论到哪里去都会带下我的同在。

主对你们说,我在训练你们成为属灵的战士,为整个温哥华城市站在破口,不只是为温哥华,更是为全世界的教会。

主对你们说,这样的聚集会不时的发生,你会很惊讶,我会吸引很多在本地教会之外的人。主说你们会热切地体尝到如此同心合意的美好。

主说我会用我超自然的恩赐来赏赐你们许多的人. 主说甚至在你的生意当中,我也会启示我的智慧。

主说在这个聚集当中你们会经历超过你们所想的,到一个地步,你们回家的时候会决心要全心的跟随爱慕我。主说,我荣耀的云彩现在就在你们以上,这是主所说的,阿门。

网站:www.RenewalFamily.org
版权所有 © 2023 更新家庭 / 温哥华城市祷告祭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