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震动的家

现今全球大震动硝烟四起,虽黑暗遮盖大地幽暗遮盖万民,我们却要注目神荣耀的光正要借着祂的子民释放出来(赛60:1-4)! 2022年圣灵启示以赛亚书22:22是关键经文。 2012年西方教会已把权柄的钥匙交给华人。现今是华人的时刻,神要兴起教会的权柄胜过阴间的门(太16:18)!为犹大狮子在列国开门,因为荣耀的王就要进来(诗24:7)!

圣灵引导我们要访问古道并行在其间(耶6:16)。当年第一个普珥节,以斯帖和末底改两代同行带领以色列人全家同心除灭哈曼的权势,使以色列全族得救!今年犹太人的普珥节竟然与伊朗的“跳火节”同一天。这是两个国度再次冲撞的时刻。主指示我们要召集祂的华人新妇在普珥节聚集,在世界大震动中,让我们活出一个与世界迥别的国,一个不能震动的国!我们更要见证这个不能震动的国里有一个“不能震动的家”!这个充满爱的“不能震动的家”就是末世最强有力的争战和收割灵魂的武器,要吸引万人来归主(约12:32,约13:35)!我们在这个真实立约相爱的家中,就必反败为胜,转忧为喜!

世界雖充斥壞消息,在天父愛的家中我們卻要見證和報告大好的消息:在家人的愛中,我們海外年輕的一代經歷了華人身份的大覺醒; 在家人的代禱中,三位屬靈母親經歷身心靈的翻轉和醫治! 天父還給我們一份特別驚喜:主感動以色列父老AsherIntrater牧師和阿拉伯裔家人Rania Sayegh等將一起同台分享,祝福華夏家人進入福音傳回耶路撒冷的命定!

主题 音频 Youtube
第一场 在家中释放身份 Purim1.mp3 收听
Purim1.mp3 下载
Session1 video 收看
第二场 在家中得着医治 Purim2.mp3 收听
Purim2.mp3 下载
Session2 video 收看
第三场 在家中进入命定 Purim3.mp3 收听
Purim3.mp3 下载
Session3 video 收看
网站:www.RenewalFamily.org
版权所有 © 2023 更新家庭 / 温哥华城市祷告祭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