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家庭

更新家庭 原名更新团契。1996年,神感动一群温哥华的牧者,在城市的父老赵仲权牧师的带领之下, 愿意超越自己的事工,单单渴慕主在温哥华找到祂的安息之所! 我们每周聚集,跨宗派、跨教会,一起敬拜,分享心,寻求主,彼此扶持和代祷,渐渐成为真正的家人。每年在新年我们有联合主日聚会,也不时举办退修会进入更深的关系。牧者的下一代也成为相爱同行的一群年轻人,两代同行成为温哥华城市美好的产业和见证。我们在一起相交非常美好,也越来越渴慕更深切一起祷告,于是我们有每月一次的联祷会。

天父的心中还有更美好的计划。2013年底的一个周二晚上,我们中的一位领袖参加锡安教会的祷告会,在那里的祷告和一般当地教会的祷告会很不同,他们不是在为自己的教会祷告,而是在为神的心,神的梦想祷告,为前方在国度中奔走的父老来守望祷告! 为神放在心中有感动的国家提名祷告! 她特别感动,圣灵对她说:“如果一个锡安教会能这样来服事我的国,用膝盖用祷告来托住在各地的回家聚集,我就能做这么大的事;试想如果不只是一个锡安教会,而是整个城市,一起来单单寻求主的心,为神的国度来代求,那将会多么美好,神的国将会如何被大大祝福呢! 温哥华可以成为锡安之城吗? 温哥华可以这样为我的国劬劳吗?” 她就流泪,回应主的呼召:“主啊,我愿意,盼望我们都愿意!”这是神启动城市祷告祭坛的开始。

网站:www.RenewalFamily.org
版权所有 © 2023 更新家庭 / 温哥华城市祷告祭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