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一人"聚集

如同一人

5779犹太新年吹角节聚集 2018.9.7-9 在温哥华母腹吹角!

神拣选和眷爱我们的城市温哥华,被称为“回家的母腹”! 自从华人被不断呼召成为这个世代的先锋和领袖,我们作为温哥华的华人教会,特别被赋予了双重的恩宠和托付! 当回家的水流进入全球30多个国家,主不仅快速做扩张国度的工作,祂也快速做当地城市性更深入合一的工作。祂呼召一些先锋城市进入更深入更真实的合一,好更扎实地落实祂的王权,行使属灵国度的权柄,远远超越我们个别教会所能达成的! 作为更新家庭的牧者领袖们,我们深信温哥华就是这些被主拣选和信任的先锋城市之一!

2009年9月在温哥华开始了第一次的华人同心同行聚集,开启了回家聚集在亚洲特别是中国的旅程。接着,2011年11月的“1111”聚集以及2017年11月的“海外以斯帖,醒起兴起!”聚集,都让我们与天父的心对齐再对齐,大力推进了天父在各地华人特别是北美华人中的命定和心意,今年先后在美国的慕主先锋、IHOPU以及东岸的聚集都是从中“生”出来的! 如今温哥华母腹要再次启动!

今年9月9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除了傍晚开始正好是犹太新年5779吹角节,也是40天全球禁食祷告的结束,并且“正巧”是主日! 利未記23:23-25 记载了主对吹角节的吩咐,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曉諭以色列人說:七月初一,你們要守為聖安息日,要吹角 做紀念,當有聖會。什麼勞碌的工都不可做,要將火祭獻給耶和華。」简单来说,就是:要守节!要聖會!要吹角!要獻祭! 以斯拉3:1 也是描述在新年(犹太历七月),以色列人从各城出来,聚集在耶路撒冷,如同一人! 我们决定在9月9日举行联合新年主日聚会,并且在傍晚时分一起吹角,一起打开5779年的新篇章!

时间:9月7日 周五 7:30pm
   9月8日 周六 9:30am,2:30pm,7pm
   9月9日 周日 3pm 联合主日聚会;(2:30pm-3pm 会前代祷)
   6-7pm 一起吹角宣告进入5779!(请带上号角!)
地点:佳恩基督教会 @ 7416 Victoria Drive, V5P 3Z3 Vancouver
费用:自由奉献
网站:www.renewalfamily.org
代祷:命定晨光 Zoom ID: 7891619136 每天早上5am.
参加者:不分宗派,欢迎所有温哥华华人教会以及对华人有负担的众教会;采用中英双语。愿我们都不错过祂造访的日子!

在这以色列和中国都相继70年满足之时,神再次拣选温哥华母腹! 祂要从锡安吹角,吹出大声!国中的居民都要发颤;因为耶和华的日子已经临近(约珥2:1)! 让我们在父的面前聚集,向祂呈现一个合一相爱、如同一人的温哥华新妇! 愿温哥华的华人众教会,不分彼此,同心宣告:“父啊,我们温哥华华人众教会在祢面前,如同一人,我们单单寻求祢! 愿温哥华经历祢前所未有的王权,成为我主和我基督的国!”

在父面前,如同一人!

更新家庭和城市祷告祭坛敬邀

网站:www.RenewalFamily.org
版权所有 © 2023 更新家庭 / 温哥华城市祷告祭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