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 一聲音

5781猶太新年吹角節
9/18網上聚集 召聚全地華人

5781猶太新年
吹角節录像

一家人 一聲音

5781猶太新年吹角節 召聚全地華人 回應天上愛的召喚!

2009年9月18/19日犹太新年,在温哥华首次舉辦的「华人同心同行聚集」启动了2010年在香港的一系列的華人聚集,11年后,猶太新年恰好又落在9月18/19日,主给我们一个记号:從回家的母腹再次對齊、召聚的时候到了!我們要進入第11小時(英文:時候不多了!)! 華夏一家中港台澳海外的回家團隊代表們在網上匯聚一堂,戴冕恩牧師和趙仲權牧師以及各地各族的國度家人們,要和我們一起見證這個歷史時刻! 我們的處境、文化、政治、語言可以不同,但是無論我們身在何處,在基督裡,我們靈裡可以聚在一處! 我們要釋放華人血脈裡的聲音,從锡安之城發聲、吹角、宣告好消息:我們已經為主預備了安息之所(約珥2:1,賽52:1-2,8-9)!(請上網參加一系列“神的居所”全球聚集 :https://watchmen.org

當年在馬可樓上120位等候主的屬靈先鋒們單單只做一件事:在主所定的時間同心合意聚在一處,天上就釋放了極大的聲音,聖靈的新季節就此開始! 如今,在主快來的日子,在進入5781猶太新年的新季節,天堂仍在等候我們這個世代愛的匯聚,好再次釋放天上的聲音! 當年的約翰聽見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做王了。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啟19:6-7) 以西結先知也早聽見眾水的聲音,而他看見神的榮光先從東而來,且地就因此發光(結43:2)!莫非我們華人就是這末世來自東方的聲音,要率先在這世代與神的聲音交匯,深淵與深淵響應,釋放天地間眾水匯流的聲音!?

华人新婦啊, 來! 主在等候我们呈现祂这些年间在我们中间作的極大的美事:主在我們中間做成一個真實的家,一個五合一(中、港、台、澳、海外)愛的家! 來! 一起成為末世的夜半呼聲: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祂(太25:6)!

全球家人啊,來! 聽我們華夏一家從“一团散沙成了一个家一隻军队”的愛的故事! 來!和我們一起與主聯合,進入這個愛的大匯流! 來! 和我們一起融入天上新郎和地上新婦彼此想念的渴望的聲音!

讓我們一起說: 主耶穌啊,我們已經為祢預備了一個安息之所,我們願祢來(啟22:20)!

請預備:號角和聖餐。按主的感動,鼓勵各地的家人自由地以一個家、一個教會、一個城市、一個禱告殿等,一起聚集參加, 跟著主會場一起敬拜,預備一起聖餐和吹角。

時間:9月18日溫哥華時間晚上7pm 即9月19日亞洲時間上午10am
語言:中英文雙語
網上參加的鏈接:(請海外家人使用以下鏈接,把Zoom空間給國人)
海外家人:
https://watchmen.org
http://renewalfamily.org/live/index.html
國內家人:
https://us02web.zoom.us/j/81664689556
Zoom ID: 81664689556

這是愛的匯流,這是愛的召喚! 請轉發給主在你心中感動要同心同行的家人,一起加入來自東方的號角聲,釋放神的榮耀,讓全地因祂的榮耀發光, 一起跨入充滿驚喜的5781猶太新年!

華夏一家回家團隊 敬邀

網站:www.RenewalFamily.org
版權所有 © 2023 更新家庭 / 溫哥華城市禱告祭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