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震動的家

現今全球大震動硝煙四起,雖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我們卻要注目神榮耀的光正要藉著祂的子民釋放出來(賽60:1-4)!2022年聖靈啟示以賽亞書22:22是關鍵經文。2012年西方教會已把權柄的鑰匙交給華人。現今是華人的時刻,神要興起教會的權柄勝過陰間的門(太16:18)! 為猶大獅子在列國開門,因為榮耀的王就要進來(詩24:7)!

聖靈引導我們要訪問古道並行在其間(耶6:16)。當年第一個普珥節,以斯帖和末底改兩代同行帶領以色列人全家同心除滅哈曼的權勢,使以色列全族得救! 今年猶太人的普珥節竟然與伊朗的“跳火節”同一天。這是兩個國度再次衝撞的時刻。 主指示我們要召集祂的華人新婦在普珥節聚集,在世界大震動中,讓我們活出一個與世界迥別的國,一個不能震動的國! 我們更要見證這個不能震動的國裡有一個“不能震動的家”! 這個充滿愛的“不能震動的家”就是末世最強有力的爭戰和收割靈魂的武器,要吸引萬人來歸主(約12:32,約13:35)!我們在這個真實立約相愛的家中,就必反敗為勝,轉憂為喜!

世界雖充斥壞消息,在天父愛的家中我們卻要見證和報告大好的消息:在家人的愛中,我們海外年輕的一代經歷了華人身份的大覺醒; 在家人的代禱中,三位屬靈母親經歷身心靈的翻轉和醫治! 天父還給我們一份特別驚喜:主感動以色列父老AsherIntrater牧師和阿拉伯裔家人Rania Sayegh等將一起同台分享,祝福華夏家人進入福音傳回耶路撒冷的命定!

主題 音頻 Youtube
第一場 在家中釋放身份 Purim1.mp3 收聽
Purim1.mp3 下載
Session1 video 收看
第二場 在家中得著醫治 Purim2.mp3 收聽
Purim2.mp3 下載
Session2 video 收看
第三場 在家中進入命定 Purim3.mp3 收聽
Purim3.mp3 下載
Session3 video 收看
網站:www.RenewalFamily.org
版權所有 © 2023 更新家庭 / 溫哥華城市禱告祭壇